零三三

【不知名某专栏作家】【意识流】【写的没人懂就是了】【下午三点重度甜食控】【撸猫达人】【很高兴你阅读了我】

吻在秃鹰离别的时候

呐,和喜欢的人接吻是怎样的感觉。

 

大概,就像3.141592653589793一样无限循环的感觉吧。

 

美好的期盼和实际的官能感受的冲击。

 

确实承受得起【一生一世】这个名字。

 

只因为和喜欢的你在一起。

 

那时的我不禁如此想到。

 

弄堂三七月的风,微凉。在撒哈拉没由来就记起这个。

 

也许和滚烫的艳阳,看不到头的沙堆有关。

 

人类总爱回忆与现实相反的东西。

 

那些得不到的,还包括情感。

 

还好这次的幻想,至少带来了一丝清凉感。

 

不然就真的走不动了。

 

头顶上整片万里无云,只有秃鹰在盘旋。

 

没有刺耳的鸣叫。

 

有也其实已经听不到。

 

汗水流下蒸发结晶再流下再结晶黏满全身,亚麻的布料透气地随着脚步摩擦权当洗刷消毒了一遍躯体。

 

喉咙随着空气的燥热在不着声响地尖叫,撕心裂肺。

 

每呼吸一次都觉得筋疲力尽。

 

但我还是像一个找糖的小孩,带着明确的目的去漫无目的。在挪动脚步,在四处张望。

 

有人说,这就是爱的感觉。

 

企图榨干你的一切,每一寸肌肤的每一寸感觉,渗出毛孔,暴露无遗。

 

但你却还想拿出自己最赤裸的脸。

 

好让他看个真切。

 

就算他并不接受。

 

这是快感还是痛,埋入沙中永远看不通。

 

大概,只有秃鹰能够飞离这个地方吧。

 

可惜在撒哈拉生活的秃鹰是留鸟的习性,一生一世都不会走,至死,和那心爱的吻一样。

 

赤红色的沙逐渐吞噬着我的脚步。

 

呐,我喜欢你,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简单的字眼粗暴地如同在看一封信,满目的熟悉文字述说着一个明目张胆的事实。

 

我很想你,而你有没有想我。

 

没有如此的喜欢,我怎么会思念得像这片撒哈拉呢。

 

有点模糊了视线,反倒看得比以前要清楚。

 

高温具现了我的幻想。

 

是秃鹰在翻看我的回忆吧。

 

天旋地转。

 

像极了那次你抱紧我的力度。

 

呐,雪是灰色的哦。

 

因为啊,白色太冷了。

 

所以就变成了灰。不觉得灰色比较暖嘛。

 

你是这样说的。

 

请让我牵起穿着灰色大衣的你的手。

 

我想体会雪融在手心的滋味。

 

水,水,水。

 

水壶里仅剩的味道余残一点都不浓。

 

原来这就叫渴望。

 

很想问秃鹰有没有看过撒哈拉的绿洲。

 

不然你平时喝什么。

 

其实你有没有看过她。

 

不然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秃鹰都没有回答。

 

也对,怎么会回答。

 

最后的步数作为终点的倒数。

 

一步,两步,三步。


影子在脚下会聚成一个点。

 

秃鹰突然鸣叫了一声,沙哑而低沉。

 

我终于抬起了头。


我看到了撒哈拉的绿洲。

 

飘渺而真实。

 

但我知道这不是幻想。

 

真正的爱是怎样的一回事。

 

人们常说爱情像鬼,人人都在说,人人都看不到。

 

我倒觉得爱情就是这片撒哈拉,外加一只秃鹰。

 

包含了所有得到的,得不到的,迈步的艰辛与寻不到的煎熬,希望,绝望,要是选择了放弃,秃鹰就会飞下来接收你的一切,把你啃食干净,不剩一点。

 

爱情也就此死去。

 

连带你的躯体和魂魄。

 

撒哈拉的绿洲,在炎阳的照耀下十分炫目。

 

呐,我现在就在这里。

 

脚步停下,回头。

 

长发,白色连衣裙,迎风飘扬,美得干净得不像属于这个世界。

 

我终于找到了你。

 

如此潦倒的我现在像不像一只狗。

 

呐,你不要只把我当成朋友好不好。

 

没有犹豫,我就这样扑向你。

 

秃鹰低沉配着鸣叫。

 

绿洲的青翠燃烧在赤红的沙土。

 

我从来都没有牵过你,抱过你,吻过你。

 

如果这是幻想。如果那是幻想。

 

心甘情愿。

 

吻下来,刹那是永久。

 

弄堂三七月的风,微凉。

 

很适合和你在一起的场景。

 

忘了说,爱情其实还很像一个词。

 

飞蛾扑火。

 

让人心动。

 

秃鹰是留鸟,一生都不会离开这片沙漠。

 

一生一世这个名字,也许更适合它。

 

沙哑配着鸣叫,啃食得一干二净。


评论(1)
热度(2)

© 零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